close

歡迎來到立子~樂活天地!我是立子!!

想啊想,到底我的部落格要如何表達呢??

那些部落客寫出的東西,已經可以用{專業}來形容!

而我只有一個懶字形容!只是單純把東西寫出來做一些生活記錄!將來可以有個回憶的地方

之前那裡.文章寫好我都不會上傳!所以找過別的地方,

這裡是我第......幾個部落格!自己的回憶也愈來愈多了!時間飛的真快呢?

對自己而言!那些都是自己成長的足跡!

不論在那個階段自己處於什麼狀態,現在對我而言都是一種成長!

這裡不會有產品介紹文,坦白說我也不會寫介紹文!

只會寫自己心得分享文!如果看完也有共鳴及想法

!歡迎留言給我唷!大家一起砌磋!

 Profile Pictures1.jpg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